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麵變甜甜圈 混搭美食人氣爆夯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57

傳統的義大利麵只能裝在盤子裡食用,但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卻有業者推出用手拿著吃,不是裝在杯子也不是用碗,而是直接把義大利麵,做成甜甜圈的樣子,獨特新奇的造型人氣爆紅!

試吃民眾:「吃起來就像義大利麵,超級好吃的。」

 

現場人手一個甜甜圈,但仔細看,上面沒巧克力也沒糖粉,而是一整團根根分明的義大利麵條。

試吃民眾:「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一口吃進義大利麵,但咬的卻是甜甜圈,非常多起士很厲害。」

搶鮮人潮排到看不見盡頭,所有人吃過都說讚,但讓人好奇的是,這到底是什麼創意料理。
 

業者Emmy Gargiulo:「這是那不勒斯傳統料理義大利麵派,以剩下的義大利麵和起士、還有蛋跟帕馬森起士,我們決定把它們組合起來,把它變成甜甜圈形狀,讓人可以方便帶著走。」

老闆娘來自義大利,在紐約布魯克林區開店,經營不到短短3個月,新奇獨特的義大利麵甜圈,瞬間攻上各大社群網站,口味更是千變萬化。

網路新聞:「這些甜甜圈大多是烘焙,而不是使用油炸,同時還有多種口味,像是有櫛瓜口味、培根蛋義大利麵口味,嗯~好吃!」

經典風味通通入菜,150元台幣一周能賣800顆,簡單方便的義式料理,也讓不少民眾開始在自家廚房大展身手。

網友試做:「現在要發揮一點廚房小創意,抓起一小份量的義大利麵,把它們直接放進甜甜圈模型裡,不需要放得很完美,只要確認每個都是緊密,完整地放進洞裡就好。」

只要放進烤箱15分鐘,香氣立刻撲鼻而來,還能隨個人喜好自由調配,而且單手就能握住,當午餐或點心都很方便,成為美國目前最夯的人氣美食。

圖/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麵#手拿#甜甜圈#麵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59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