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便當】吃屎都可以 演《台北物語》算什麼?


發佈時間:2017/06/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5:59

【鏡週刊報導】最近,30歲的演員張哲豪心情有些複雜。他從高中立志當演員,從三點全露的學生製片、網路短片演到八點檔的男配角,認識他的人依舊有限。現在,認出他的人多了,因為他在3年前拍了一部低成本的「奇片」《台北物語》。

一開始,他不好意思承認:「我只敢說我演的另一部林依晨主演的《神秘家族》上檔了。」沒想到片子太出奇,林依晨也比不過會叫的瓷狗,羞於啟齒的奇片一再加演,票房逼近400萬元。「網路有留言問:演員演這種爛片不覺得可恥嗎?我回他,認真又盡全力做的事有什麼好可恥的?」

他有資格說這樣的話。這部電影充斥各種荒唐對白,只有他的角色逃過一劫。這並不是編劇寫到他的角色突然清醒:「劇本裡有一些鬼打牆、奇怪的對白,我都自己先改掉。」

雖然在劇中他只是扮演小偷的小角色,但在影評和網路評論中,他是這部電影裡的零負評演員,這樣的評價他一方面有些自喜:「至少大家談到我的表演都是正面的。」另一方面又努力想替片子辯解,一下子用《紙牌屋》的橋段解釋瓷狗為何會叫,一下子用劇場理論替其他演員晃神的表演方式開脫。最後,還用了電影裡的金句自我解嘲:「導演給演員很大的空間,我們是士農工商,各司其職。」

人生有很多不得己,心比天高的演員演到糟糕的戲並不是做賤自己。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蘇珊大嬸遭屁孩包圍霸凌 丟石頭飆罵「老醜臭婊子」
 
超人氣偶像李玉璽與粉絲甜蜜互動共享愛公主午茶派對
素人街頭大跳《TT》 子瑜、定延偷笑經過沒人認出
恭喜!女神全智賢又懷孕了 全面停工養胎
【吃便當】她要把遺產留給替她照顧貓的人
【吃便當】撕國旗台獨正妹的落淚麵包
【吃便當】平權釋憲後,這對同志兄妹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物語#奇片#張哲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