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形同虛設!遭反鎖車站公廁 求救鈴不響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火車站廁所裡的緊急求救鈴,居然只有裝飾功能,離譜的情況就發生桃園中壢火車站,這個月13日,一名小姐發現有人被反鎖在火車站的女廁裡,想幫忙卻也無法把門打開,想起廁所設有緊急求救鈴,連續按了好幾下,卻遲遲沒人來,火車站表示,求救鈴系統早就故障,已經進行招標,這段期間,旅客安全可得自己多留意。

按下廁所的緊急求救鈴,正常模式除了傳出聲響,還要立刻連線站內人員,但桃園中壢火車站的女廁所,卻被民眾投訴,根本發揮不了作用。投訴民眾洪小姐:「有一個人被鎖在裡面,我按下緊急求救鈴,按下去都沒有人來,晚上的話怎麼辦,那個地方距離賣票的窗口,還有一段距離。」

這個月13日下午,家住內壢的洪小姐,坐火車到中壢,發現有一名女性鎖在廁所裡,怎麼樣都打不開,洪小姐趕忙按下,另一間廁所的緊急求救鈴,等了10幾分鐘都沒人出現,才發現原來求救鈴故障,洪小姐只好走道到售票口求救,但站務員卻要她自己找清潔人員拿鑰匙開門。洪小姐:「這本來就是要定期檢修的,一次疏忽都不行,如果有意外,只要一次就挽救不了。」

中壢火車站站長劉醇煌:「應該是緊急求救鈴的系統壞掉。」記者:「空窗期怎麼辦?」劉醇煌:「我們廁所旁邊就有清潔站人員,24小時都有人看守,有什麼狀況,隨時都可以提供協助。」

站方表示,求救鈴卻不能連線,是因為系統故障,已經公開招標,發包成功就會立刻檢修,求救鈴失靈,短期內還不能立刻修復,空窗期間,民眾進出女廁,還是得小心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