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陶喆頒獎麥克風3度出包 佼佼神救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1:13
圖/台視
圖/台視

金曲頒獎舞台,陶喆在頒獎的時候麥克風三度出問題,場面一度尷尬,好險黃子佼緊急救援,用巧妙口才緩和氣氛,過去金曲獎常常有拖延情況,老蕭蕭敬騰加碼爆料,如果這回金曲可以準時結束,製作人陳鎮川將會裸奔,最後時間是提早結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裸奔說」。


 

陶喆上台準備頒獎,這麥克風頻頻沒聲,現場好尷尬,一次斷不夠2次一起來,麥克風持續斷音,旁邊的人神救援,遞上新麥克風,沒想到麥克風怎麼換就是沒聲音,陶喆自嘲緩和氣氛,此刻黃子佼登場,妙語化解尷尬。

藝人黃子佼:「依照慣例每年都要被換衣服的一半的時候,被各種驚嚇給CUE出來,要不然這樣吧David老師,我們直接說入圍的有好不好。」

金曲獎上妙語如珠,頒發最佳台語男歌手時,鐵獅組合澎恰恰、許效舜想幽默一段搏君一笑,但有網友批評2人台上訕笑,對得獎的謝銘佑似乎不尊重,而入圍女歌手,來自香港的盧凱彤拿下最佳編曲,利用發表感言正式出櫃。
 

香港歌手盧凱彤:「我今天一定要感謝,沒有她,我不會在7年前寫第一首國語歌,沒有她我根本不會想要來台灣發展,我要感謝我太太,我跟我太太去年在國外結婚。」

金曲各種發言百百種,針對過去常常延遲的情況,而這回頒獎項目又是史上最多入圍者,老蕭蕭敬騰也上台發表逗趣言論。

頒獎人蕭敬騰:「我們金曲獎製作人陳鎮川先生發了一個毒誓,他說如果金曲獎能夠在11點半準時結束的話,他就要裸奔給大家看啊。」

裸奔承諾一下,大夥發表時間都變得簡短,就算入圍者多,大家控制時間也很準,最後金曲獎真的結束在11點半前,也讓老蕭這番川哥裸奔說讓粉絲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陶喆#麥克風#消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405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