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張雨生獲特別貢獻獎 張惠妹淚崩獻唱


發佈時間:2017/06/2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00:32
圖/台視
圖/台視

今年適逢張雨生逝世20周年,金曲獎頒發特別貢獻給張雨生,由陶晶瑩來擔任引言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演唱張雨生的知名歌曲,2人都因為太過思念,淚灑金曲獎舞台,而張雨生的媽媽,幫張雨生代領最佳貢獻獎,更讓台上台下哭成一遍。

唱到所有觀眾起雞皮疙瘩,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強忍淚水,輕亮高亢的嗓音,演唱他的知名歌曲《天天想你》,經典歌曲一首首,把時空拉回到張雨生活躍的90年代,每一句都要向在訴說,對張雨生深深的思念,聽的出歌聲裡還有淚,表演完阿妹的淚奪眶而出,全場觀眾站起來鼓掌,向這位英年早逝的才子致敬。

 


引言人陶晶瑩:「短10年的音樂歷程,他就像一場美麗的煙火,在最燦爛時,永別於靜夜星空。就跟他寫的畫一樣。」

張雨生大學時期的好友陶晶瑩,擔任引言人,也是沒講幾句就哽咽,今年適逢張雨生逝世20周年,金曲獎特別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張雨生。

 
張雨生媽媽張惠美:「沒想到20年後,我是多們希望他能從台上到台下,領他自己得的獎。」

張雨生媽媽上台領獎,台上台下淚光閃閃,張雨生離開20年了,藉由金曲獎舞台,喚起歌迷對張雨生的回憶,也成圍今年金曲獎最感人的畫面。

看更多28屆金曲獎相關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張雨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7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