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台語歌王謝銘祐:30歲後孩子聽台語都有問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2:10
圖/台視
圖/台視

第28屆金曲獎新科台語歌王歌后出爐,由曹雅雯還有謝銘祐抱走大獎,不過今天典禮的第一個大獎,就是頒發最佳新人,「草東沒有派對」不負眾望,拿下這座一生只能拿一次的獎。

頒獎人盧廣仲:「草東沒有派對。」

 

出道4年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不負眾望,成為第2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其實草東,我們一直沒有,一直並不希望刻意去區分或疏離任何的世代,或是群體,也很幸運的總有那麼一群人,他們在其中,在這些荒謬這些虛無裡面,一直努力的在尋找,自己捍衛的價值。」

由於多數成員還在服兵役,沒有時間參與彩排,因此今年新人獎得主,沒有在舞台上表演,不過角逐最佳台語女歌手的他們,前一秒才合體唱歌,但下一秒就要站在大前輩的背後,等著她公布新科台語歌后。
 

頒獎人紀露霞:「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女歌手獎,曹雅雯。」

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今天是我媽媽生日,所以我相信,妳的願望達成了,媽媽生日快樂,我愛妳,最後感謝我心中永遠的老闆,黃義雄黃桑,我會繼續把台語歌唱好,不讓你失望。」

主持人黃子佼:「紀老師剛剛好可愛,她說打開的時候,她以為是詹雅雯。」

曹雅雯去年入圍過台語女歌手,今年終於拿獎,在台上興奮到不行,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則是由謝銘祐坐上歌王寶座。

台語男歌手謝銘祐:「領這個獎比較矛盾的是,現在30歲以後的孩子,年輕人,不要說說台語,聽台語都有問題,我希望,家裡還是台語環境的人,你和你的後輩講話,可以盡量講台語嗎?」

二度拿獎的謝銘祐,感慨的在台上喊話,希望台語文化能繼續流傳下去,而台語專輯獎得主的伍佰,因為人在國外巡演,無法回台領獎,不過全場送上如雷掌聲,恭喜搖滾天王的拿下大獎。

看更多28屆金曲獎相關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曹雅雯#謝銘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4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