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盧廣仲、韋禮安帥翻 五月天壓軸嗨爆全場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0:09

第28屆金曲獎今(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所有參與典禮的明星們也都卯足全力打扮,現場眾星雲集!TVBS也特地整理出紅毯的最美最帥的前幾名,快來看看你支持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唷!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盧廣仲,這次以淺咖啡色的合身格子西裝,看起來超級帥氣,奪得今晚最帥寶座,而同樣角逐歌王寶座的方大同,則是以一貫的白色襯衫配上黑色長風衣,乾淨又俐落,而擔任頒獎嘉賓的韋禮安,以黑色合身西裝配上宛如潑墨造型的黑白相間領帶,為自己增添一些亮點,帥氣又有型!

 



另外剛成為人夫的林宥嘉,寬鬆的西裝配上胸前的鍊子,休閒又帥氣,壓軸登場的天團五月天,五個人皆以黑色合身西裝登場,看似平淡無趣卻又在服裝上增添許多小細節,帥度爆表,一登場就引起粉絲們暴動!


 
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廖人帥,一身白色的輕薄的裝扮,配上墨鏡及立領的造型,看起來就像要去滑雪一樣,有點過分休閒。而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李英宏身穿橘色線條襯衫,配上咖啡色背心及領結,配上寬鬆的成套咖啡色長褲,看起來十分復古也充滿其特有的搞怪氣息,而他的競爭對手賴銘偉以黑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T恤,休閒卻又不失正式,只可惜稍微發福的他配上一頭亂髮,加上下半身的短褲及「黑絲襪」讓他看起來超級NG。

更多本次金曲獎消息,請鎖定TVBS一系列精彩即時報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獎#韋禮安#西裝#盧廣仲#林宥嘉#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1046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