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28/金曲紅毯男星大陣仗比帥 偽金正恩亂入搶鏡


發佈時間:2017/06/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1:24

28屆金曲獎晚間登場,搶先來看看星光大道的明星戰袍,這次男明星們不少人捨棄基本款西裝,反而都穿上隨興又有特色的衣服,女星們如楊丞琳與艾怡良都選擇高雅的白色禮服,然而紅毯剛開始進行時,卻發生有民眾裝扮成金正恩亂入紅毯的插曲。


 

五月天帥氣的盛裝,壓軸出席金曲紅毯,每個人都穿著白襯衫,5個人的西裝都有不同的巧思,對比亦敵亦友的獅子合唱團,蕭敬騰戴上髮桍,脖子戴著珍珠錘鍊,黑色長板開襟外套,帶領獅子合唱團走紅毯,4個人都不穿西裝,展現自我風格,除了樂團,紅毯上男歌手入圍者也很吸睛,盧廣仲穿卡其色格紋西裝頗有紳士風格,還有的方大同英式風衣搭白襯衫,最特別是大馬歌手黃明志則是全身紅通通。

女歌手也不遑多讓,魏如萱粉色長洋裝,耳環加首飾加上衣服,整身價值破2千萬,葛仲珊帶著墨鏡紅色一片pizza,盧凱彤胸前大開口深V讓人驚艷,同樣入圍女歌手的艾怡良穿著白色削肩魚尾洋裝,牽著爸爸走紅毯,接著楊丞琳也是同樣白色系長洋裝,配上銀色點綴,帶有小女人氣息,而難得小露性感的家家穿著黑色澎裙露出手臂和小腿,不過在一開始確有民眾亂入的小插曲,就是民眾扮成金正恩造型,亂入星光大道,隨即被一旁的保全架走,好讓紅毯持續進行。

看更多28屆金曲獎相關消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星光大道#戰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