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廠大火!五公里外可見濃煙密布


發佈時間:2017/06/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21:22

彰化福興沿海路一處資源回收廠,上午發生大火,火勢延燒近百坪,現場堆放大量塑膠布、塑膠粒子,五公里外仍可看見濃煙。消防隊抽取灌溉溝水搶救,正需要用水的時候,台電斷錯電,斷了抽水馬達電力,水柱瞬間消失,雖然發現後,很快復電,不過回收場火勢猛烈,加上風勢大,滅火困難。


 

濃濃黑煙直竄天空,這是彰化福興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火災。從高處空拍畫面好嚇人,綠色的稻田間、回收廠上方黑煙密布,地面上紅紅烈火還熊熊燃燒,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搶救。

上百坪廠房陷入火海,現場堆滿塑膠回收品,包括塑膠布、塑膠粒。燒出了黑煙廢氣,消防隊員拉水線從灌溉溝抽水滅火,火勢黑煙實在太大,相形之下水柱顯得渺小。眼見灌救效力有限,這時水柱還變弱沒水了,原來抽水馬達被斷電。

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洪坪峰:「因為剛才台電斷錯電,我們已經要他復電了,馬上就可以恢復供水了。」
 

台電要切斷回收廠電力,卻把抽水馬達一起斷電。雖然發現之後很快恢復,但是風勢助長加上塑膠易燃物,滅火搶救困難。

回收廠休假沒人在廠,留下一隻狗看門。消防隊員搶救的同時先把他放出籠子,但是他似乎也被嚇壞了,夾著尾巴躲在角落不知所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回收廠#大火#塑膠#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