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好你家狗」飼主傳遭約談 鄰居提3條件才願和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7:44
徐姓飼主的狗狗咖啡。(圖/取自爆料公社)
徐姓飼主的狗狗咖啡。(圖/取自爆料公社)

風波未平息!日前一名家長深怕自己小孩被狗咬傷,鄰居先貼紙條嗆聲,後表示「會找議員」、「捕狗隊」,並且在門口放BB彈威脅,日前更是寄訊息表示「登報道歉,否則就要提告」,近期又傳出新進展。飼主今(24日)坦承被鄰居控告恐嚇罪,也遭到警方約談,但仍堅定護狗立場不會退讓。
 

鄰居貼字條給徐姓飼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飼主的朋友昨天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2張飼主與鄰居對話訊息截圖,從照片中可見,徐姓飼主23日再次接到鄰居莊先生訊息說,「相信你已經知道我的力量有被警方約談了,我考慮了幾天,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幾點,我樂意跟你和解,大家有緣當上鄰居,念在你年輕前途無量,很多社會事不是衝動可以解決的。」並請他最好三思考慮條件。

 
 
鄰居再次寄訊息要求飼主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要求條件分別是,「給我們莊家與我兒子一個當面的道歉。」、「將寵物安置在別的地方或帶上嘴套,並於晚上10點以後才能外出,白天7點到晚上10點必須飼養在家中。」、「與鄰居解釋始末,並告知寵物對於小孩的心靈傷害。」還說如果徐姓飼主願意配合,可以委託他的家族律師當面簽約。
 
不過,徐姓飼主依然堅持自己的立場,並且希望鄰居可以「把每個動物當成一個生命去看待。」而訊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 我終於知道『乞丐趕廟公』是什麼意思了…」、「這家人來頭到底有多大?還家族律師…心靈傷害?這麼容易受傷的話就都待在家就好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罪#約談#飼主#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3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