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展登場!總統頒褒揚令 承諾國土復育


發佈時間:2017/06/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3:29

導演齊柏林,在拍攝「看見台灣2」的過程中不幸罹難,電影公司籌備紀念展,下午一點起,正式對外開放,供民眾免費參觀。開展前,蔡總統也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在齊柏林展上,除了首度公開攝影作品、和私下的工作影片,還設計了互動裝置,讓民眾可以拍照或錄影留言。


 

總統蔡英文:「保護台灣的自然環境,保護台灣,齊導鏡頭記錄下每一處美麗的山林。」

承諾延續齊柏林精神進行國土復育,蔡總統在齊柏林紀念展開放前先到場頒褒揚令,齊家人都到齊。

齊柏林兒子齊廷洹:「能擁有一位我自認不平凡的父親,我想應證那句話,人因夢想而偉大。」
 

紀念展上除了齊導和這次罹難的攝影助理陳冠齊兩人攝影作品之外,連私下的工作模樣都用影片記錄下來。

齊柏林工作花絮影片:「今天表現很好喔!今天要再加油,要更好一點!」

「會動的」3D齊柏林,好像就站在眼前和觀眾一起回顧人生片段,贊助商台達電也在這次展覽架設4k規格浮空投影機,加入科技元素。

在展覽上也有互動裝置,站到小黑格進到攝影區,對準攝影鏡頭就能和齊導及攝影助理陳冠齊一起合照。

合照之外還可以留聲音訊息!

展覽人員:「謝謝齊導,我們會繼續為台灣這片土地一起努力的。」

錄好的個人影片,下一秒上傳到電視框,甚至離開前也可以在紙上留言,投影到大螢幕,讓民眾更有實質參與感。電影公司花8天火速策展,採「免費」開放入場,讓民眾一起懷念齊柏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柏林#紀念展#免費#互動#看見台灣2#褒揚令#國土復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577

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