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公車左轉撞路人 疑視線死角釀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2:55

疑似視線死角,公車轉彎撞上路人!22日下午2點多,一名婦人撐傘過斑馬線時,遭三重客運公車撞上,人當場彈飛幸好傷勢不嚴重,當下雙方都沒報警,不過警方提醒無論機車、汽車或大客車,如果轉彎沒有禮讓行人,會開罰1200到2800元罰單。而三重客運也澄清駕駛沒肇逃,當下也派人前往關心!


 

身穿黑衣短褲女子準備過馬路,手上還撐著傘,她沒有發現這時,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行經路口左轉過來,行人當場遭撞飛在地,整個人彈出畫面外,看起來摔得不輕。

22日下午新莊中華路、幸福路口,行經車輛網友在一旁等停紅綠燈網友,見公車司機疑似沒有下車探查就離開,這段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回到案發地新莊中華路、幸福路口,不少公車在路口轉彎都會放慢速度,等待行人通過之後再轉過去。這回發生車禍,駕駛疑似就是被公車A柱擋住視線成了死角,再加上沒有注意到行人通過,才會直接撞上去。
 

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庭偉:「希望我們駕駛人,能夠把頭稍微往左側偏移一下,看一下你左側行人專用線有沒有行人通過。」

轄區交通警察說這起公車撞行人車禍,當時沒有任何人報案,不過如果車輛轉彎未禮讓行人,機車可罰1200、汽車罰2000元,大客車最高會罰到2800元。

對此三重客運澄清,當下派員陪同就醫時,除負擔醫藥費外也有包紅包壓驚,公司也持續有跟女行人聯繫、關切。而內部也會對該名司機加強教育,並宣導轉彎或行駛於路口時應注意時速、且看清楚路口狀況再行駛,同時對女行人很抱歉,公司會全權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視線死角#斑馬線#禮讓#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88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