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 新生女嬰竟被裝進塑膠袋棄置水溝


發佈時間:2017/06/2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2:04
圖/TVBS
圖/TVBS

才剛出生的女嬰,怎麼會忍心將她丟棄!新竹關西有民眾,看到排水溝裡卡了一個塑膠袋,以為是垃圾,撿起來才發現竟然是一名才剛出生,連臍帶都還沒有剪的女嬰,泡在水裡面出現低溫的症狀,找來救護員緊急處置,送醫檢查幸好沒有大礙,現在要追查到底是誰丟棄女嬰。

剛出生的女嬰,竟然只用塑膠袋包著,被丟在排水溝內,救護員獲報趕到現場,小女嬰連臍帶都還沒有剪,甚至有繞頸的情形,救護員趕緊抽吸再剪斷。

 

勉強發出低微的哭聲,由於全身赤裸加上被棄置在排水溝內,出現低溫症狀,救護員趕緊拿毯子幫他保暖,送到醫院檢查,這裡是新竹關西光復路旁的排水溝。

關西分駐所副所長賴東昇:「有15到20公分深。」

23日下午4點半,民眾發現一個塑膠袋卡在鐵管這,原本還以為是垃圾怕會堵塞排水,撿起來一看沒想到裡面竟是一個小生命!
 

目擊者:「很微弱在動,我想說是不是什麼小寵物,結果我趕快去拿剪刀,剪開來是人啊!小嬰兒啊嚇死我了!」

這名女嬰被發現的時候,只被用一層米袋、和一層塑膠袋隨便包著,一點保暖措施都沒有,躺在15到20公分深的排水溝內,到醫院測量時體重只有1公斤,身長也只有25公分,比起一般新生兒嬌小許多,才剛出生就被丟棄,幸好有民眾發現女嬰被丟棄在排水溝,否則臍帶繞頸浸在水裡低溫,又沒有補給營養恐怕致命。

關西分駐所副所長賴東昇:「後續部分由我們接手去偵辦,是否能找到生母。」

小女嬰目前狀況穩定,由社會局安置在桃園龍潭國軍醫院照顧,警方也開始追查,要把狠心遺棄女嬰的人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嬰#塑膠袋#臍帶#低溫#新竹#關西#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56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