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自撞見警心虛 男子連劫2車竄逃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2:27

花蓮有一名男子,前一天吸毒吸到恍神,23日白天開車自撞路燈,看到員警前來處理車禍,心虛慌張竟然當街劫走車輛逃逸,還連續搶走2輛車!

一名男子赤腳在馬路上跑給警察追,接著他衝到對向車道跳上休旅車,車上駕駛來不及反應,被狠狠踢下車!

 

嫌犯把車劫走後,就在路中央大迴轉,踩油門往小路逃逸,嫌犯一下偏左一下偏右,想甩掉緊追在後的警車,一旁轎車都快逼到差點掉進水溝,他持續蛇行見縫就鑽,甚至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超車。

事情發生在花蓮新城鄉,23日上午嫌犯搶車在路上竄逃30分鐘,覺得車不好開,在七星潭棄車後,又在路上攔截另外一輛車,勒住駕駛脖子威脅對方開車。

員警vs.熱心民眾:「他搶你的車子,是他嗎?嘿啦就是搶他的車子!」
 

不過因為嫌犯躲在路邊攔車,行徑太詭異,路過的義警和清潔車連忙阻擋,這時員警趕到現場壓制嫌犯。

嘉里所所長吳俊義:「他昨天晚上剛吸完毒,今天發生交通事故後員警到現場處理,他心虛心生畏懼,想要趕快逃離現場。」

男子過去就有毒品、強盜等竊盜前科,這次吸毒恍神自撞路燈,看到警方前來處理心虛逃跑,連續搶走2輛車,還好最後被熱心民眾攔下,想逃也逃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恍神#自撞#劫車#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63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