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路滑!陸修地鐵鋪鋼板 逾30人連環摔


發佈時間:2017/06/2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3:41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這週大雨不斷,路上意外也變多,像鄭州修建地鐵道路鋪鋼板,卻因為大雨變濕滑,導致30多個機車和單車騎士摔車;同樣因為天雨路滑,有一名女子在考駕駛執照時,翻車摔進農田裡。


 

輪胎一打滑人馬上摔在機車上,又來第二輛,幸好騎士有練過沒被壓傷,但自行車也遭殃,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滑,就跟打保齡球一樣。

騎士:「我走在那上面側滑,煩死了這個路天天修!」

罪魁禍首就是這塊鋼板,大陸河南鄭州道路上,因為修建地鐵擺了鋼板,沒下雨都讓騎士騎了卡卡,下了雨更慘,簡直成了滑水道,就算放慢行車速度同樣滑溜溜,30多人摔得歪七扭八!
 

記者vs.附近工人:「為什麼要放鋼板呢?他要破槽了可能是。」

施工單位說會盡早撤走,但下雨危險的還有這樁,溫州居然有部轎車翻進農田裡,車頂都變形車窗也破裂,而且正副駕駛座都有人,警方趕到現場把人給救出。

交警:「考試用的一輛桑塔納車,翻倒在科目三考試(路考),道路旁的田地裡,當時整個車輛都是整個翻過來,四腳朝天了!」

原來是路考意外,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一名女性考生似乎太緊張了,加上天雨路滑方向盤無法控制,撞斷護欄衝到邊坡,幸好是摔在田裡沒有大礙,畢竟這週大陸強降雨,各地駕駛都得小心路滑咬人。

圖/微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雨#打滑#意外#修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13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