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改綠委不甩蔡英文?吳斯懷:肅殺之氣滿街都是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3:42

總統蔡英文才與立委便當會,希望立院處理年改法案時,不要與年改會版本相差太多,且不要有肅殺氣氛。民進黨立委在立院就定調18%優存,將原本年改會6年歸零版本,變成2年歸零。退役陸軍中將吳斯懷直言,現在是「說狠話,放狠話,肅殺之氣滿街都是,非常危險。」

年改在立院有最新進度,在政論節目上吳斯懷被問及此議題,他不談比率,只舉了幾個現象:「莫健(美國在台協會主席)來灣的時候,正式向民進黨政府提出來,會不會影響軍心不穩,就是國家動亂、兩岸動盪,影響美國國家利益。」接著他講到老師,「我跟黃昭順委員帶著我們進立法院去陳抗的其中一次,有一位台南退休的女校長,哭的滿面淚水,在現場說,我全家,我娘家,公婆家,全部是民進黨忠實支持者,我現在不敢上菜市場買菜,人家說你領那麼多你還好意思,她說我恨死了!」

 



吳斯懷表示:「我們在街頭這一年多,看到中高階警員大概都認識我的臉了,在盾牌後面舉個大拇指告訴我,將軍,謝謝你,我們真的很為難。我說了解,你不要講話。」

他也說:「我在街頭看過好幾次,7、80歲白髮蒼蒼的老公務員,跑過來跟我握手致意,我一看,就是國外讀過書,修過很高素養,很高學位的人。那種無助的眼神看著我,我心中無比的感慨,我說老大哥,你回去休息吧,你年紀這麼大不要出來了。我不出來還有機會爭回這個尊嚴嗎?」
 

吳斯懷指出:「我當年在美國讀書,講過一段,我想請政府考慮,老師、公務人員、警察,加上最後我們軍人,國家的四大支柱,你用這種方式來對待,看起來人數比我們是少數族群,但是國家的四大支柱,真的應該如剛才各位講的,不分黨派好好去照顧他們,而不是用這一種方式,說狠話,放狠話,肅殺之氣滿街都是,非常危險。」【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改#吳斯懷#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