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關鍵談兩岸 宋表態支持統一


發佈時間:2011/11/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三組人馬角逐,昨天都接受BBC專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態支持兩岸統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有不同以往想法,不排除出訪大陸,相較兩人釋出善意,馬總統則向對岸嗆聲,認為大陸設置飛彈「非常矛盾」,要求能撤掉飛彈。

大選倒數時刻選情緊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BBC專訪,表態支持兩岸統一,

話說的明白。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中華民國憲法非常明文的規定,現在我們是處在國家『統一』之前,也希望對岸能尊重台灣人當家做主的基本主張。」

至於大陸飛彈對準台灣,宋楚瑜先前曾表示是保護大陸領土,但選戰在即,就沒有再提,面對兩岸關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有不同以往見解,強調如果北京提出邀請,她不排除在「沒有政治前提」下出訪。

記者:「你說願意在對岸不設前提的情形下訪問,這不設前提指的是什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不希望有政治前提啦。」

拚大選,宋楚瑜提統一,蔡英文不排除訪大陸,馬總統則抨擊大陸設置飛彈「非常矛盾」,希望對岸能撤除飛彈,宋、蔡向大陸釋出善意,反倒是馬總統向對岸嗆聲,在選前倒數關鍵,對於兩岸關係,3人考量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74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