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單居冠!新北東鶯里平交道 違規車多

記者 吳淑萍 施協源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23:21
圖/TVBS
圖/TVBS

全台違規罰單最多的平交道,就是新北的東鶯里平道,這個路口2003年曾發生,國中畢業旅行遊覽車被撞,造成4死37傷的重大意外,平道路口因此拓寬10米,但是直擊現場,有車輛搶快,柵欄都 要放下了,還趕快衝過去,還有騎士貪圖方便,直接在平道上面回迴轉,難怪開單數量全台第一。

全台平交道違規開罰最高的,就是這裡新北東鶯里平交道,觀察平交道現場,火車過後柵欄舉起,但是15秒,又噹噹噹亮起紅燈,放下柵欄,計程車搶快,沒停下來衝了過去!

 

這樣的狀況,透過鐵路警察監視器發現經常發生,這輛貨車差點被關在兩道柵欄之間,白色轎車也是,這輛貨車秤撞斷了柵欄,經常路過的駕駛說,的確常看到衝過柵欄的危險情況!

路過駕駛:「開到一半的時候,那個燈忽然亮了。」

直擊平交道路口交通安全,不但有闖關的車輛,還有機車在鐵軌上迴轉,還習以為常!
 

騎士:「就覺得很麻煩,之後都直接這樣轉。」

騎士貪圖方便,在平交道內迴轉,這罰單貴高9萬,得花兩、三個月薪水!

附近住戶:「直接從這邊轉,在鐵路上面迴轉,基本上是不行,我們自己也被開過,因為對面大樓滿多檢舉的,老實說。」

東鶯里平交道是,台北對外聯絡兩大平交道之一,又是南下區間車,第一個平道車流多,住戶說加上檢舉達人,所以開單第一名,不過這個平交道的確是危險路口!

2003年10月,一輛載著41名育林國中師生的遊覽車要到墾丁畢業旅行,遊覽車就在這裡,遭南下台鐵列車衝撞,造成4死37人輕重傷勢,因為這起事故,平交道拓寬10米,改善狹窄問題,事故少了,但是違規卻位居全台之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交道#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90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