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成酒店妹!欠薪半年 展場show girl陷阱多

記者 張肇華 / 攝影 畢倩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39

國內打工也有陷阱!像有展場show girl的薪資,被不肖經紀人拖欠半年才追回,甚至是應徵show girl,但面試地點卻在酒店,直接被抓去上班,尤其現在通訊軟體發達,透過LINE臉書私訊,要求寄工作履歷,小心你的三圍跟銀行戶頭被拿去收藏或轉賣!


 

被欠薪展場show girl:「被欠(薪水)過半年的時間,然後(經紀人)謊稱說,他的公司內部會計有些問題。」

不只這位展場show girl,被同個經紀人欠款多達數十位,即便有兩年經驗,但2萬元的展場費差點拿不回來!

被欠薪展場show girl:「透過我們的粉絲團,或是直接用我們的連結,直接發一個假的工作資訊給我們,模特兒卡裡面,都會有我們的三圍、身高、體重,甚至電話。」
 

隨便打上展場關鍵字,社團裡不只廠商從中選人,也有年輕妹妹大方PO身材條件,體重、身高、三圍全都露,或是有廠商打出2天4000元的價碼,說拍的照片會躍上國際時尚雜誌,但這些是詐騙最常見話術!

人力銀行業者楊宗斌:「這個所謂展場show girl,或是(展場)party girl容易出現說,面試地點在白天看不出來的『酒店』,或是(色情)招待所。」

有經驗的SHOW GIRL分享,遇到陌生經紀人上門丟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資料公布公開,追蹤數多寡太少人等等,盡量不要接,不過SHOW GIRL行情價落差很大,一天4500元算正常,遇到大型活動像車展,日薪能喊到8千元,但也有廠商看準年輕女生,不要品質,只求曝光,一天只給2千,照樣有人應徵,甚至被不肖經紀人亂找理由扣薪,還把個資賣給詐騙集團!

暑假打工潮,通訊新型態詐騙,不得不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ow girl#展場#陷阱#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479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