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就是要吃這味!3大不能錯過的芒果甜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7:46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天氣越來越炎熱,又香又甜的豔黃芒果,更是夏季才嚐的到美味!因此,不少業者紛紛瞄準這股「黃金」商機,有烘焙坊推出新的芒果口味甜點,也有冰淇淋業者,採用台灣芒果,玩出新花樣。
 
芒果冰幾乎已是台灣「國民冰」的代名詞,因此COLD STONE以水冰口感的雪貝和優格冰淇淋作基底,融入多種產季水果搭配變化口味,像是愛文芒果、情人果、草莓、覆盆莓等,特製5款夏季新品。

 
 
COLD STONE提供

而當中的2款芒果季經典冰淇淋「青爽一夏」及「芒個莓玩」,更是選用愛文芒果丁,再搭配Q彈寒天、情人果、煉乳等配料拌炒,在不同果香相互提味與爽口清甜的芒果加持下,滿足冰品控的味蕾!
 
除了冰淇淋之外,冰沙類飲品也成必推商品。Mister Donut也順勢推出「鮮奶酪芒果冰沙」特別在冰飲最底層加入鮮奶酪創造視覺分層效果,其風味爽口不甜膩,並散發濃濃牛奶香味。第二層的芒果果泥是採用帶有微微酸味的台灣「土芒果」製成,最後再鋪上「愛文」芒果,透過吸管喝冰沙也能吸到Q彈奶酪,雙重口感一次滿足,是夏天不可錯過的清涼消暑飲品!
 
Mister Donut(左)、Semeur聖娜(右)提供

炎炎夏日來臨,除了吃冰消暑,近年台灣掀起「生乳」甜點風潮。Semeur聖娜也特別針對炎夏,推出採用愛文芒果的「芒果生乳堡」,完整呈現香氣馥郁的酸甜滋味,加上冷凍吃像「冰淇淋」、冷藏吃像「慕斯」的雙重享受,每一口都有爆餡的冰涼口感,幸福感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芒果#夏天#冰淇淋#冰沙#愛文芒果#生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3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