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黨拚前瞻!綠委怨政院宣傳不足該負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9

總統蔡英文為了宣傳前瞻計畫,只要出席公開活動都會把握機會,不過相較主導計畫的行政院,最近似乎靜悄悄,尤其行政院長林全近一周來沒有相關的公開行程,民進黨立委不諱言,前瞻計畫宣傳不足,政院要負很大責任,另外也有立委說,部會的宣傳資料不夠活潑,接地氣不足!


 

出席客語電台開播活動,總統提客家政策,更不忘前瞻計畫!

總統蔡英文:「在前瞻計畫中,結合新文創、新農業、生態旅遊,來加速振興客庄!」

總統賣力宣傳,就怕有人不知道前瞻計畫是什麼,但相較總統拚命講,主導計畫的行政院,最近似乎靜悄悄,從上週起,林全除了開院會,還有去氣象局跟災變中心視察外,再也沒公開現身,更遑論談前瞻,不過總統宜蘭談、中常會也談,只要出門一定談!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因為沒有辦法讓民眾了解,而讓民眾誤解,那當然行政院要負責,所以我們希望行政院在這段時間,一定要積極下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你不講,民眾只看到8年8千億,不知道細項是什麼。」

自家立委拿著交通部給的軌道建設文宣猛搖頭,說好的前瞻宣傳政院不是太被動,就是不到味,但政院也說,林全不是不重視,只是上週豪雨怕勘災,所以才沒排前瞻行程,只是看看民進黨,好像更當一回事!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很多這個部會要看報告內容啊,而且他是誤解,真的是誤解,用這本報告去除(一字上億),但這本只是摘要。」

透過直播反駁,前瞻一字上億,民進黨每周五固定推出直播,前瞻問到飽,另外還印10萬本圖文並茂的前瞻小手冊,總統盼府院黨分進合擊,但眼下看來,積極度有落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瞻計畫#活動#宣傳#行政院#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4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