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暑一夏 竹市府前廣場噴水設施再啟動


發佈時間:2017/06/2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4: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盛夏時節,全台各地漸飆高溫,新竹市政府將於明天下午舉辦「夏日親水趣-童樂Fun一夏」活動,府前廣場噴水設施將再度啟動,大小朋友不妨前往消暑一下。

新竹市政府將於6月24日下午3時至6時舉辦「夏日親水趣-童樂Fun一夏」活動,現場邀請蝶影舞蹈團、好玩劇團演出,讓大小朋友都能玩水消暑,還有精彩表演可以欣賞、同樂。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每到夏日,府前廣場噴水池成為民眾夏日親子同樂景點,民國104年起市府推動城市美學與友善兒童環境計畫,將府前廣場噴水池整修後重新啟用、改善,水質經過殺菌、消毒,具備游泳池等級水質衛生,水源亦是循環再利用,不浪費水源,大小朋友能安心享受玩水樂趣。

林智堅表示,根據統計,府前廣場噴水池重新啟用後,每月吸引超過2000人次前來戲水,迴響熱烈,府前廣場已成為孩子們的「夏日水樂園」,週末更特別加開噴水時段,是民眾親子消暑戲水的好去處。

新竹市政府行政處表示,府前廣場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每天上午8時、中午12時,各開放噴水15分鐘,下午5時則加碼連續噴水2小時,逢週六、日則從下午3時起至晚上8時,連續5小時不間斷噴水,讓市民朋友一次玩個夠。
 

竹市府行政處提醒,噴水池周圍設有護欄,亦有駐衛警人員協助看顧小朋友的安全,小朋友們可安全無虞的玩樂;此外,市府一樓服務中心內設有更衣室,放置紙毛巾、吹風機、梳子及飲水等供民眾戲水使用。

行政處表示,新竹市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同時也是全國出生率最高的城市,府前廣場噴水設施開放供民眾戲水,特別是吸引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在老建築洋溢著孩子們的歡樂聲,讓新竹市成為全國最幸福的「兒童城市」。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溫#噴水池#消暑#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44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