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組人馬角逐金曲新人寶座 草東呼聲高


發佈時間:2017/06/2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3:5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每年都是樂壇高度矚目的獎項,入圍者包含創作團體、人聲組合、個人共6組人馬,其中草東沒有派對呼聲高,角逐一生一次的新人獎寶座。

第28屆金曲獎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本屆最佳新人獎入圍者皆來頭不小,包含FLUX「FLUX多元觀點」、Mr. Miss「先生小姐」、草東沒有派對「醜奴兒」、郭修彧「抽象圖 Abstract Painting」、Erika「I Am Erika」、宮閣「GONG」。

 

曾在2013年海洋音樂祭中獲得海洋之星的FLUX,專輯「FLUX 多元觀點」主打一系列跳舞歌曲,音樂帶有濃厚的派對韻味,令人沉迷在搖擺舞動的電子節拍,帶有流動(Flowing)意義的團名FLUX,正好標示了他們的音樂中讓人不停搖擺的跳舞元素,而他們同時也入圍今年的最佳樂團。

來自中國大陸雙人團體的Mr. Miss,是人聲爵士樂男女組合,曾長期在酒吧駐唱和各種演出,並發展出獨特的人聲爵士演繹方式,以專輯「先生小姐」勇闖本屆金曲,力爭新人寶座。

來勢洶洶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以首張專輯「醜奴兒」入圍今年6項大獎,包含年度專輯獎、最佳樂團獎等獲得高度關注,評審主席黃韻玲曾表示,「他們是悶世代的爆發。音樂給人太大的衝擊,打破大家對於聽覺的想法」,以黑馬之姿殺入金曲,此次奪獎呼聲相當高。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新女聲郭修彧,以專輯「抽象圖」加入新人爭奪戰,由金曲歌后戴佩妮擔綱製作人,充滿創作能量的郭修彧也參與多首創作,打造出以電子結合搖滾且略帶迷幻的神祕感,力拚今年新人獎座。

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常獲高分受到關注的Erika,曾在節目對抗賽中擊敗鐵肺女王李佳薇,出道後透過專輯「I Am Erika」和大家介紹自己,歌曲唱腔富有R&B的味道,展現年輕女孩的活力與自信,力爭能成為人生中特殊紀錄的新人獎。

才華洋溢的宮閣能一人包辦全創作與製作,他吸取歐美電子舞曲音樂基因,打破各類風格流派的界限,擁有律動感的電子風,初次亮相打造專輯「GONG」,展現全方位的才華,要在競爭激烈的新人獎中,力拚脫穎而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草東沒有派對#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27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