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調查:中國特工利用上海社科院做掩護


發佈時間:2017/06/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司法部周四宣布,60歲的馬洛瑞被控遞交機密文件給一名自稱來自上海社會科學院的男子。美國聯邦調查局評估,從2014年以來,中國情報特工一直利用與上海社科院的關係做為掩護。

美國之音報導,馬洛瑞(Kevin Mallory)是美國公民,來自維吉尼亞州,他被控向中國大陸一名特工傳遞機密訊息與文件。

 

根據書面資料,馬洛瑞在2017年3月和4月左右前往上海,跟他認為是中國情報人員的人見面。

美國司法部說,馬洛瑞向聯邦調查局特工交代,他跟一名自稱來自上海社會科學院的男子接觸。

美國聯邦調查局評估,從2014年以來,中國情報特工一直利用與上海社科院的關係做為掩護。
 

報導指出,馬洛瑞與這名男子和他的上司見面。他用一個設備向中國特工傳遞機密文件。

馬洛瑞被控搜集和傳遞國防訊息以幫助外國政府以及做出重大虛假陳述。如果罪名成立,最重可處終身監禁。

60歲的馬洛瑞會說流利中文,曾在美國陸軍服役,時任國務院安全局的特別幹員,後來才成為一名與各政府單位往來的合約商。直到2012年為止,馬洛瑞有接觸「最高機密」的權限等級,並曾派駐中國大陸、台灣、伊拉克及華府等地。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特工#機密文件#上海社科院#掩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663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