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殺手張峻豪 疑為百萬「明牌」種殺機


發佈時間:2017/06/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55

槍殺3人的兇手,張峻豪,年紀才20歲,穿著打扮和手法,跟職業殺手沒兩樣,事後警方追查發現,雙方都是經營運動彩券明牌的研究公司,張峻豪今年三月,公司疑似被惡意毀謗倒閉,上千會員跑到尹守騰等人經營的公司,才會心生不滿,引來殺機。
 


 

全身一襲黑色穿著,低調打扮,冷靜走進電梯,看似斯文,但他就是22日晚間闖入商辦,行刑式槍殺3人的冷血殺手張峻豪。年紀清清,只有20歲,卻已經有傷害,及恐嚇前科紀錄。

監視器拍下的他穿著黑色「長袖」風衣,黑色長褲,戴著白色口罩,還有白色手套,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戴上黑色帽子和黑色包包,有備而來,宛如電影般的情節。

大樓警衛:「他們都沒有登記呀。」
 

事後警方追查,發現張峻豪曾經以「鑽石計畫」,投資運動彩券的分析,標榜和美國華爾街分析師配合,提供美國職棒職籃的賽事分析,一場收5800元,包周收28000元,內幕賽事一場16000,因為標榜準確必勝,獲利金額相當驚人。

中壢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張姓兇嫌他之前也是從事運動彩的公司,我們研判應該是同行之間的利益糾紛,來衍生殺機。」

他的公司今年3月倒閉,原本擁有1、2千名的旗下客戶,幾乎全跑到尹守騰的成立杰瑪行銷公司,加上曾在網路上惡意毀謗,才讓他心生怨恨,直接找上門,嫌犯父親也說 兒子有欠債2、300萬,但不知道誰欠,只因為運彩名牌分析,種下的利益糾葛,引發殺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張峻豪#職業#殺手#毀謗#倒閉#尹守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