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團出訪行前公演 神采飛揚慶豐年


發佈時間:2017/06/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僑務委員會106年國慶文化訪問團,以「神采飛揚慶豐年」主題,由台灣戲曲學院台灣特技團前進大洋洲巡演,今天晚間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行前公演,開放民眾索票觀賞。

僑務委員會為慶祝雙十國慶佳節,每隔2年遴選國內優質表演團隊,出訪大洋洲地區巡迴演出,今年由台灣戲曲學院台灣特技團擔綱,前往澳洲、紐西蘭2國5城演出5場。

 

今年主題「神采飛揚慶豐年」,表演創意宋江陣、武術、疊羅漢、彩帶舞、扯鈴、旗舞、扇舞、雜技,搭配台灣傳統藝術、民俗藝陣等場景,呈現閩南及客家生活與文化的特有風貌。

在雜耍、特技、舞蹈與肢體藝術的整場表演中,展現台灣人民堅忍不拔、飲水思源和不忘本的精神,傳達出台灣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

僑務委員會表示,希望藉著文化訪問團有深度、溫度、力度的演出,促進大洋洲主流社會對台灣多元文化的深入認識與瞭解,持續加強與僑界及當地社會的交流,增進海外同胞對台灣的向心力。
 

成立於1990年的台灣特技團,團員由復興劇校綜藝科畢業生、中華民俗技藝訓練中心精選組成,40多名專職團員,都經8年以上訓練,個個技藝精湛。

特技團將中國傳統民俗技藝的東方風味,融合西方現代劇場的藝術,呈現當代創意的精緻藝術之美,這項結合台灣特色與世界風貌的東方前衛美學表演,千萬別錯過今天晚間來雲林觀賞的機會。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僑委會#國慶文化訪問團#大洋洲#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7550

0.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