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社團當老大 男揪眾恐嚇街頭攔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1:4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以廖姓男子為首,在臉書成立社團當老大,只要成員在外遇到不如意的事,就臉書揪眾恐嚇被害人,路上遇見直接開扁,行徑囂張!日前主嫌不滿前妻交男友,竟然當街攔車要堵人,對方只好逆向迴轉逃跑,整個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的追車場景,警方循線逮捕主嫌及成員共6人,訊後依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


 

2名男子一前一後走出大樓,躲在柱子旁的便衣警察,立刻衝上前將人壓制,過程中擔心這2名男子耍手段,警察全程掏槍警戒。

楠梓偵查隊隊長陳嘉宏:「成員之間在外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就動用臉書的通訊軟體,聯繫集結起來對付被害人。」

其中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廖姓男子,利用臉書成立社團「楠仔坑」當老大,平常在高雄楠梓一帶活動,喜歡在臉書PO文威脅恐嚇被害人,要對方小心點出門注意安全,如果路上狹路相逢就直接開扁,而這次踢到鐵板,主要是之前他在大馬路上上演玩命關頭情節。
 

楠梓偵查隊隊長陳嘉宏:「發現被攔的車主,跟這個嫌疑人之間疑似有感情糾紛,那我們從這個感情糾紛線索,繼續尋線追查,發現有一個廖姓男子為首的暴力集團。」

2輛轎車甩尾左轉,休旅車快速切到轎車前,對方往左偏,駕駛乾脆橫切直接擋住去路,接著廖姓男子從後座跳下車就一陣飆罵,試圖拉開轎車車門不成,用力踹了一腳前方擋住去路,轎車駕駛倒車迴轉逆向逃跑。

楠梓偵查隊隊長陳嘉宏:「在楠梓地區也犯下至少6件暴力事證。」

原來廖姓嫌犯和太太離婚,控制慾強婚都離了還不肯對方交男友,三番兩次恐嚇前妻的男友,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當街攔車堵人,為了達到目的無所不用其極,造成被害人身心俱疲,事後廖姓主嫌及成員共6人,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臉書#老大#恐嚇#揪眾#楠仔坑#妨害自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0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