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紅衣小女孩2》 三大影城聯手投資


發佈時間:2017/06/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9:52
圖/臉書 紅衣小女孩2
圖/臉書 紅衣小女孩2

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恐怖國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許瑋甯和高慧君三大女主角的表現,讓網友們為之驚豔,這次還破天荒在全台市佔率高達70%的三大影城聯合大首播預告,這也是第一次有三大影城集資拍攝,就是仿效大陸、韓國的電影行銷模式,有望為國片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楊丞琳飾演社工師,挑戰從影以來的恐怖尺度,升格演母親,跟許瑋甯互飆演技。

電影《紅衣小女孩2》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黃河,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全新角色,讓故事更增添看頭,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國片是由三大連鎖影城,威秀、秀泰、國賓,首次共同投資,成本比第一集的5000萬多出3成,還在全台33家戲院的電視牆,還有影廳內外,一起播應預告,強打宣傳。

不只找來片中女主角許瑋甯高慧君,錄製宣傳影片,還找來人氣網紅,鯰魚哥、宅女小紅、潔哥直播,跟粉絲一起觀看預告,潔哥還親自化身紅衣大女孩,卯足全力宣傳電影。
 

其實日本韓國,甚至大陸這種影城投資電影的模式行之有年,一方面全力拱票房,一方面也支持本國電影,看準紅衣口碑,如今台灣第一次有同是競爭對手的影城合作投資,屆時上映場次跟廳數肯定鋪天蓋地,這類的模式能不能持續,進而保護台灣電影市場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影城#集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75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