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枉啊!奶油發泡器突爆開 法健身正妹被炸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7:14
法國知名的健身美女布潔,日前在家裡開奶油發泡器時疑似操作不慎,罐子突然爆炸把她炸死了。(圖/翻攝自布潔臉書粉絲團)
法國知名的健身美女布潔,日前在家裡開奶油發泡器時疑似操作不慎,罐子突然爆炸把她炸死了。(圖/翻攝自布潔臉書粉絲團)

法國一名健身美女布潔(Rebecca Buger),平日會分享健身和健康的資訊,也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美照,在IG上吸引超過16萬粉絲的關注。但日前在她的IG上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就是布潔過世了。她的家人提到,布潔是因為在家裡開鮮奶油發泡器時,罐子突然爆炸衝擊到她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BBC》等國外媒體報導,她的家人透過布潔的IG和臉書在21日發文表示,「布潔在18日不幸過世了,死因是因為在家中開加壓的鮮奶油罐時,罐子突然發生爆炸,直接衝擊到她的胸部,送醫急救後不幸因心肌梗塞身亡。」

 

布潔的家人也在她的IG分享了這款奶油罐的照片,並表示這款商品可能有缺陷,呼籲粉絲們不要使用。不少粉絲得知布潔的死訊,紛紛在網路上發起悼念之意。

鮮奶油發泡器又被稱為是奶油槍,這是將鮮奶油倒入後,灌入氮氣加壓製成奶油。有專家表示若是灌氣方式出現錯誤,奶油發泡器就會出現爆炸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油發泡器#炸死#健身美女#正妹#奶油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5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