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大咖】校長徹夜未眠 譚詠麟(下)


發佈時間:2017/06/22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08:29

【鏡週刊報導】當肉體如沙,沙沙略經生命縫隙愈感受流逝,譚詠麟的心智卻反而更加躍躍欲試。3年前,他的「銀河歲月」演唱會在紅館結束後,他有了新的夢想,10首國語歌,每首都想要跟他素來欣賞的歌手合作。開出名單,開始了漫長的等期過程,找過周杰倫,只是對方無法抽身,但五月天、陳奕迅、劉德華、張學友這些大忙人,全參與了他的新專輯《欣賞》。

當肉體如沙,沙沙略經生命縫隙愈感受流逝,譚詠麟的心智卻反而更加躍躍欲試。3年前,他的「銀河歲月」演唱會在紅館結束後,他有了新的夢想,10首國語歌,每首都想要跟他素來欣賞的歌手合作。開出名單,開始了漫長的等期過程,找過周杰倫,只是對方無法抽身,但五月天、陳奕迅、劉德華、張學友這些大忙人,全參與了他的新專輯《欣賞》。


年年 25歲

1950年8月23日生。香港天王級歌手及演員,1980年代非常活躍,拿下多項獎項。譚詠麟在1981年以《假如我是真的》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連續6年在暑假辦演唱會,學生熟悉他的歌,所以綽號「校長」,當被問及有關年齡,他常自稱「年年25歲」。近期發行與五月天、張學友、劉德華等人合作的國語專輯《欣賞》。

做專輯花了新台幣400萬以上的製作費,譚詠麟說不傻,因為是完成夢想。「有幾個是電話可以直接找到人,張學友、劉德華、陳奕迅。」叨叨絮絮說起,張學友在演唱會結束後第3天,就來到錄音室與他合唱。而劉德華住院時,他是少數能進入醫院探病的人。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五月天香港最終場 粉絲舉牌謝謝老闆 阿信感性回應
好大的膽量!合唱譚詠麟 丁噹甩手走人
譚詠麟推國語專輯 中港台星馬群星合唱
【鏡大咖】名模人生已讀不回 陳庭妮
【鏡大咖】殘酷人間喜劇 蔡康永
 
【鏡大咖】不是小叮噹 丁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譚詠麟#銀河歲月#五月天#陳奕迅#劉德華#張學友#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45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