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10多槍! 3少年沿路掃射汽車民宅

記者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8:21

台中市3名輟學的青少年,身上都背有詐欺毒品案件,也都還在保護管束中,沒想到疑似因為找不到工作,竟然相約買鋼瓶,帶著鋼珠彈,一路去試槍!結果一個晚上,騎車繞了1到2公里,沿路看到汽車,就射擊玻璃窗,還有民宅和店家也都遭殃!


 

早餐店的自動門門柱上,出現一個圓形凹痕,但不只一處,附近通天路上,2輛車車窗玻璃出現直徑不到1公分小孔,還有蜘蛛網狀裂痕,再往前,又有車輛玻璃也被射穿。

記者vs.附近住戶:「(有開槍的聲音嗎?)對對,BB槍的聲音,這裡有車..那一輛車玻璃...。」

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怎麼回事?警方循線找到這段畫面19日晚上,3名只有17歲的年輕人,在地方書局買了鋼彈遊戲手槍的氣壓鋼瓶,接著他們分別騎2輛車在市區射擊,不是結怨尋仇,純粹無聊練槍,有住家的地方射玻璃門,沒住人的地方開槍射玻璃窗,警方評估,一個彈夾大約15發子彈,通通被射擊出去,等於一路連開15槍。
 

3名青少年都是高中輟學,住的地方相隔不遠,但3人都有毒品詐欺案件在身,而且都還在保護管束中,其中2人犯案後隔天就是到法院報到的日子,沒想到前一天犯下刑案,也因為涉及刑法,警方將他們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而這回恐怕還得被送進少年觀護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輟學#青少年#詐欺#毒品#保護管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96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