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60萬剩59萬? 婦批銀行氣送機吃錢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拿60萬去存錢,怎麼會只剩59萬?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一名張小姐自稱拿著60萬現金到銀行存,但行員沒有當面點鈔,就把錢利用氣送筒送到二樓的後端處理中心,一小時後行員告訴張小姐,現金只有59萬元,雙方為了這消失的1萬元爭論不休,現在鬧上法院。

投訴民眾張小姐:「他說因為你的錢太新了,新到機器沒有辦法數,那我說重點在既然你機器沒有辦法數,你為什麼沒有當場手數。」

氣得要告銀行業務侵占,住在新北市的張小姐說,23日她到永和這家銀行要無摺存款,明明親手點了60萬,但銀行行員沒有當場確認金額,就直接把錢連同存款單放進氣送通道,沒多久告訴謝小姐,現金只有59萬,少了1萬元。

投訴民眾張小姐:「我是在無摺的狀態下,拿著現金到銀行去存,但是你錢不還我,存款單不還我,妳叫我回家,然後你告訴我少了1萬元,我怎麼能忍受說是這種情形。」

謝小姐說事發當時,銀行行員就是像這樣收下現金和存款單,接著放進輸送筒,然後傳送到2樓,後端處理中心人員收到後,利用數鈔機清點金額,謝小姐同步在1樓的螢幕監看,可是卻發現點鈔機不斷出現FP字樣的錯誤訊息。

投訴民眾張小姐:「監視器我反覆看3次,為什麼會是到38或60幾、或20幾就變FP,他說是機器故障。」

謝小姐說,她是60萬的現金,照理來說,應該直接到2樓大額存款櫃台辦理,但行員不但沒依規定帶她到2樓,連當面確認金額的動作都沒有,而銀行方面只透過聲明稿強調,有監視器證明點鈔過程沒有人力介入,一切靜待法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368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