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命謀生! 成家班40周年成龍感慨流淚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8:02

由成龍領軍的成家班,在北京舉辦40周年紀念活動,但在台上成龍卻是感慨又語重心長,說著他們這些武行,都是賣命來謀生,看過太多太多受傷的兄弟,但儘管會怕,攝影機一開,該跳得還是會跳,這精神也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家班40周年,所有成員齊聚,就連成龍的師兄弟元彪元華,還有導演唐季禮也來了,但成龍卻難過流淚,感慨特別多。

演員成龍:「最早的時候我們叫武行,龍虎武師替身,就是所有的危險動作,人家不做的時候,就是讓我們來做,所以從幾十年前開始到現在,我們都是靠賣命來謀生的。」

就是因為武打這條路,成龍稱是賣命來為生,而成家班76位成員,其實只來了71位,缺席的5位已經過世,所以成龍很感慨,而回顧成家班。
 

從1976年拍完新精武門的成龍,成立了成家班,一直到1985年的A計畫,成家班拿下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之後一共拿下7座金像獎,而在金馬成績依舊非凡,拿下6座,這40年來,成家班的產值,光成龍就有125部電影,所有成員加一加更是數百部。

演員成龍:「那個怪招一過來,他嘴整個穿一個洞,舌頭就在那個洞那邊伸出來,太多片段在我一路看一路看一路看一路,那種片段。」

每一部電影,都是打好打滿,也難怪成龍會在記者會上說,每一次危險動作前,也想過退縮,攝影機打開之前,也在想要不要往下跳,但只要一開機,還是會跳斷手斷腳以後再說,為了電影犧牲奉獻,成家班走過40年,回顧這一切,也難怪成龍會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圖/成龙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成家班#紀念活動#武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7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