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稱不識陳盈助 陳明文:有勸他為善


發佈時間:2011/11/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6

捲入總統大選藍綠角力的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今天在報紙刊登廣告,澄清自己沒給過任何人政治獻金,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炒作,不過昨天民進黨為了表示清白,不認識陳盈助,還委託律師提告,不過今天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卻大方坦承,和陳盈助認識多年,還勸他轉型作公益。

司儀:「拜,再拜。」

站在嘉義市長黃敏惠身邊的,就是這幾年勤做公益的陳盈助,不過一個星期前,民進黨發言人說他是全台灣最大組頭,說馬總統跟黑道站一起,甚至提告。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100.11.24):「完全沒有見過,也完全不認識,包括陳明文、鄭文燦、余天在今天下午,都會到地檢署提出控告。」

關鍵密碼是「完全不認識」這5個字,但是才不到24小時,發言人口中不認識陳盈助的陳明文,卻大方坦承和陳盈助有來往。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我跟陳盈助的來往,是坦蕩蕩的,而且我也希望他能夠真正轉型(公益)提升。」

陳明文坦蕩承認,民進黨發言人解釋,前一天說法是指蔡英文不認識陳盈助,跟其他人無關。不過綠營挺陳盈助的,還有蔡啟芳。記者:「陳盈助是好人還是壞人?」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陳董當然是大好人。」

Call-in冒出陳盈助是大好人的話,不只可能幫馬總統解套,也打了自家人一拳,蔡啟芳急消毒。蔡啟芳:「陳盈助在我心目中當然不是壞人,至於社會怎麼認定,這是社會觀感。」

好人、壞人,蔡啟芳自有解釋,不過當事人陳盈助在四大報登廣告,說沒給過任何人政治獻金,也希望不要再拿他來炒作,民進黨當初順著週刊爆料出招,沒料到也傷到自家同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盈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46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