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原物料上漲 吳寶春麵包9成調漲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2:54

世界冠軍吳寶春麵包,這個月19日起漲價了!其中28種麵包微調5到7元,另外有43種麵包一次漲10元,其中台灣風的平民麵包蔥花、克林姆兩款,都從20元漲到30元,漲幅5成最高。吳寶春說,他們已經7年沒漲過價,為了維持品質不得已才漲,例如蔥花麵包都是採用新鮮的明蔥,都反映在成本上,有老饕覺得變貴,但也有常客認為還好。


 

新鮮出爐的花蔥花麵包,烤過的青蔥香味搭配Q彈麵包,是不少客人眼中的好滋味,但現在得要多花10元才能買回家,吳寶春說,漲價是不得已的決定。

吳寶春:「我們並沒有全面的漲價,其實是部份而已,然後這是7年來第一次的調幅,原物料不管國際的原物料,各方面(價格)都一直在成長,才會做這一次的一個調整。」

吳寶春麵包店在官方網站公告,從19日起,28種麵包微調5到7元,43種麵包微調10元,其中蔥花麵包20元變30元,克林姆也一樣,2款麵包漲幅5成最高。
 

消費者:「如果質感會好會買,他這個麵包很棒,如果麵包好吃我覺得可以接受啦,因為物價也都有漲。」

吳寶春解釋,蔥花麵包成本高,採用初榨橄欖油、白胡椒、雞蛋,還有當日配送的新鮮明蔥,再烤15分鐘出爐,現在漲10元是經過評估。這回吳寶春不敵原物料價格,71種麵包漲價,其他連鎖知名麵包店則持續觀望中,就怕消費者不買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物價#上漲#吳寶春#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5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