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火警 竟是自家人不滿兄弟碎念而縱火


發佈時間:2017/06/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5:04

而基隆凌晨這場火警,原本一家子還在慶幸,裡頭10人全部逃出。沒想到,如今卻傳出住在3樓的屋主2孫子,竟是縱火嫌犯,他向警方自首供稱,因為不滿家人碎念,感情不睦,又覺得自己的手機被偷看,才會凌晨到加油站買了汽油,返家縱火洩憤。


 

員警:「(說他自首?)我不知道。」

這會是真的嗎?躺在病床上的男子,才因為火警嗆傷就醫,卻傳出火是他放的。

屋主(阿嬤):「不可能的事,自己的家自己縱火幹嘛?他是表達能力比較差、緊張而已,(比較內向就對了?)對對對,他是內向的小孩(所以不太可能就對了?)沒事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可能。」
 

光華里長陳世豐:「(他們兄弟不和嗎?)沒有沒有沒有(那怎麼會這樣子?)不曉得。」

屋主(阿嬤):「你們不要亂下斷語。」

阿嬤堅信,百分之百不可能,但恐怕一切,真成了可能,拍下3樓起火點,如今走廊一片焦黑,而房內更是家具電器全燒毀,就連床墊都被燒掉一大塊,29歲的楊姓男子,就從自個兒房內點火。

調查人員:「(這都做倉庫?)樓下倉庫,樓上才有住。」

5層樓建物中,4樓住著屋主女兒、女婿和外孫女,而3樓是3個孫子當中老大、老3,都結婚剛生了寶寶,當中唯一還單身就剩老2,火警當下都沒看到人,沒想到上午7點投案,自己告訴員警他縱火。

基一分局副分局長林詔徹:「據他說法,跟家人相處不睦,藉此縱火洩憤,凌晨2點57分,自備容器到加油站購買汽油之後進而縱火。」

監視器中,見著他拿著桶子來到加油站,沒想到這些汽油,是要燒房子、燒兄弟、燒親人。
 

鄰居:「沒有這種事(縱火)啦,我們憑良心說(3個兄弟感情很好嗎?)他們全家感情都很好,他都不講話,應該還好吧,他們3兄弟感情還不錯啊,壓力太大還怎麼...我也不清楚,這老2很安靜很乖。」

記者vs.嫌犯:「(你有甚麼委屈嗎?火是不是你放的?)」

躺在病床上戒護轉院,一家子同住,在鄰居親友眼中都是感情融洽的大家族,沒想到這把暗夜火,燒了屋子,也傷了親人之間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寓#縱火#親人#碎念#不滿#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2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