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50萬珠寶捧花 黃湘怡秀夢幻行頭

記者 孫銘遙 / 攝影 劉彥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藝人傳出好消息,黃湘怡今年8月和啤酒小開葉學澤在溫哥華完婚,而她將在下個月宴請台灣的親朋好友,新嫁娘黃湘怡將穿著特製的改良旗袍,拿著由珠寶、水晶、鑽石等所組成的價值250萬元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不過不會有讓人熟悉的丟捧花情節,因為胸針捧花有1.7公斤重,黃湘怡笑說,如果丟出去,恐怕會因此砸傷人。

穿著一襲合身的性感蕾絲改良旗袍,這服裝是黃湘怡新加坡好友,以友情價20多萬,替她量身花了6個月時間打造的。藝人黃湘怡:「顏色是採用我最喜歡的藍色,然後裡面其實配了一個非常跳的一個就是橘色,整套禮服其實都是滿滿的蕾絲做成的,而且你也可以看到後面其實工非常非常的細,非常的好,它就是用小釦子,全部做成的一個禮服。」

新婚喜悅始終盪漾在她臉上,幸福洋溢可見一般,8月黃湘怡和啤酒小開葉學澤完婚,即將在下個月3日宴請台灣的親朋好友,她大方的亮出以各種具有特殊意義胸針組成的捧花。黃湘怡:「媽媽留給我的,然後我的祖母留給我的,甚至於就是媽媽在她當年結婚的時候非常喜歡的花,我都有找了胸針把它放進來,我也希望說以後可以讓它傳給自己的女兒,可是這個可能就沒辦法丟啦,會砸到人。」

這個胸針捧花,不同常見的捧花,不是由花朵組成的,而是由珍珠項鍊、寶石胸針、鑽石耳環等層層堆疊,價值250萬,有1.7公斤重,也因為實在太重,黃湘怡笑說,這捧花千萬不能拋,免得因此砸傷人,而全身古典的黃湘怡,她的晚宴包也是很貴氣,用白珍珠串成的晚宴包,搭配她的整體婚宴造型。

不只如此,新嫁娘黃湘怡還親自設計了喜餅禮盒,2層巧克力禮盒,配以金箔來點綴,價格不斐,一盒5800,屆時將送出200盒,和大家分享她結婚的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湘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6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