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綁票6歲童」假扮檢察官 2天盜領婦30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2:24

台北永康街牛肉麵千萬詐騙案翻版,台中一名70歲老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說她涉嫌綁架6歲兒童,嚇得阿嬤照指示交出存摺、提款卡,2天內就被盜領30萬,還好銀行行員及時發現,差點老婦人當學校工友5百多萬積蓄就被騙光。


 

老婦人vs.銀行行員:「密碼都給他喔?」

阿嬤慌慌張張到銀行櫃台,才恍然大悟被騙了,活了大半輩子,聽到自己涉嫌綁架6歲兒童,阿嬤嚇壞了,把存摺、印章、提款卡甚至密碼都給詐騙集團,詐騙集團隨便掰個名字,檢察官就叫劉青雲香港電影明星,還說有記者在堵她,阿嬤驚嚇到無法判斷,就怕自己身敗名裂,2天內帳戶已經被領30萬,如果沒被銀行行員發現,恐怕阿嬤一生當學校工友,積蓄5百多萬都會被領光,前幾天才有個婦人跟她一樣。台北市永康商圈一家牛肉麵店老闆娘,去年12月接到自稱是檢警人員來電,說她的帳戶疑似涉嫌捲入洗錢案,要求監管她的帳戶,面交6次拿現金給歹徒,還交出她的提款卡,嫌犯一個月內分518次提領,老闆娘40年積蓄1627萬元全部盜領一空。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元通:「(行員發現)報表、提款卡,異常的提領2天之內領走30萬元,而且都是在深夜提領。」
 

幸運的是台中這名70歲阿嬤,只有損失30萬,多虧銀行行員發現不對勁,保住養老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假冒#檢察官#積蓄#盜刷#永康街#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2202

0.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