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釋過世美大學生 北韓旅遊燦笑照曝光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2: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星期才從北韓重度昏迷返國的美國大學生,週日不幸過世,曾經跟沃姆比爾一起前往北韓的同伴,也將當時的照片曝光。由於北韓虐待囚犯時有所聞,就怕再發生類似事件,北韓亂抓美國遊客當人質,現在美國方面更考慮對北韓全面實施旅遊禁令。


 

跟著扮著三眼童子的同伴一起搞笑拍照,一張張相片裡沃姆比爾露出燦爛笑容,遭到北韓囚禁17個月的美國大學生,在北韓的照片陸續曝光,沃姆比爾重度昏迷返國後一星期,還是不幸過世,總統川普也連續2天痛批。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是殘酷的政權,發生在沃姆比爾身上的事情真的太可恥,這件事本就不應該發生。」

沃姆比爾2015年參加大陸青年先驅旅行社,號稱用便宜價格,帶青年學子去父母不願意看他們前往的地點,沒想到一語成讖,安排前往沃姆比爾出遊的旅行社,已經暫停安排美國民眾前往北韓,美國方面甚至考慮提案對北韓實施旅遊禁令。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不要前往北韓,我們沒辦法跟你聯繫,我們得依靠瑞典中間聯絡,而且你也看到可能發生的狀況。」

不只美國使不上力,川普也推文,抱怨中國大陸在這次北韓囚禁美國人的事件上,幫不上忙。」

遭囚美國牧師裴俊浩:「檢察官幾乎每天來找我,告訴我沒有人記得你了,你已經被你們的人民還有國家給忘記了,你回不了家你得在這裡待15年。」

在北韓勞改營待過700多天的韓裔美國牧師裴俊浩也心有餘悸,北韓虐囚時有所聞外傳,國防部長玄永哲,就是公開遭到高射炮射擊,處決金正恩姑丈張成澤,更是用更殘忍的犬決致死,擔心還在除了比爾沃姆,至少還有3名韓裔美國人被北韓關押,情況可能不樂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虐待#囚犯#美國#旅遊#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2628

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