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啊啊!男城管打針大崩潰 躲懷裡哭喊「我不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4:21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有些人一聽到要打針就能閃則閃,針頭這東西總是讓人內心崩潰!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城管到醫院打破傷風,結果害怕到直接崩潰大哭,緊緊躲進友人的懷裡,瘋狂尖叫「我不要打針」,讓網友笑翻「不哭!打完再給你一張貼紙」。

從這段旁人錄下的影片可見,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城管在醫院裡準備打針,一看到護士小姐拿著針頭走來,本來想要裝鎮定,但還是立刻問「等一下!你打針打多少年了?」旁邊友人直接笑倒,紛紛安撫「打個破傷風而已,沒事」,見到護士準備擦酒精,男城管直接當場破功,抓著旁邊的友人大哭「我不要打針~」

 



接著緊緊抱著友人不停閃躲,就連護士也看不下去,笑他「你是男子漢耶!這沒事兒!」最後針頭插下的那刻,男城管當場一陣慘叫:「啊啊啊!痛死我啦!」誇張的表情加上貫穿醫院的尖叫聲。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男城管是在工作時不慎砸傷腳趾,到醫院接受治療打針、縫合傷口,卻因為暈針而唉唉叫,讓旁邊所有人全都笑出聲來。

影片流出後掀起一陣討論,不少網友邊笑邊說「小時候打針也是會哭,現在要打都還有點陰影」、「有人是一看到針頭就暈了」、「暈針是一種恐懼症!沒辦法控制的,不要說人家是男子漢沒事」、「小哥你是來搞笑的還是來搞事的」、「媽媽~那個阿姨用針扎我」、「寶寶害怕但寶寶直接哭了」、「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情嘛!別再笑他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針#暈針#害怕#尖叫#城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2461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