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環評不意味延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發佈時間:2017/06/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就如何看待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表示,環境影響評估並不意味著推遲或取消部署「薩德」。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文在寅表示,韓美已部署薩德雷達系統和2輛發射車,但還要走完包括環境評估在內的法定程序。

 

文在寅說,在朝鮮半島部署「薩德」是由先前朴槿惠政府作出的決定,他已經明確表明不會輕視這項決定。

至於南韓新政府對北韓的政策,文在寅說,南韓政府尚未確定詳細的對北韓政策,但他想強調的一點是南韓在解決北韓核問題過程中要發揮更大、更多的作用。

文在寅指出,當務之急是凍結北韓核項目,只有這樣才可讓北韓中斷新一輪挑釁和核彈開發。希望韓美在即將舉行的高峰會談上商討透過「兩步驟」的北韓核解決方案,第一階段是凍結,第二階段是完全廢棄。
 

文在寅強調,若北韓要擁核自保是錯誤的想法。若北韓放棄核武,南韓將幫助北韓。但只有北韓無核化問題取得進展,才可重啟開城工業園區運作。

至於韓日慰安婦問題協議,文在寅表示,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日本要對其行為承擔法律責任,並(由政府)正式道歉。然而韓日關係發展不應因這一問題而受阻。(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文在寅#華盛頓郵報#專訪#朝鮮半島#薩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90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