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進美中關係 傳中國力邀川普女兒造訪


發佈時間:2017/06/21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博報導,中國大陸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在今年下半年訪問中國大陸,兩國官員正在商談具體細節。外媒指出,北京希望加強與伊凡卡夫婦往來,推進美中關係。

彭博(Bloomberg)20日引述不具名的美國與中國大陸官員的話指出,中國大陸已經發出邀請,歡迎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夫婿、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今年稍晚訪問中國大陸。這項邀請再次證明伊凡卡夫婦對川普在外交事務的影響力。

 

報導指出,庫許納與伊凡卡18日曾在華盛頓為新任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餞行。布蘭斯塔德預計下周前往北京就職。

中國大陸官員透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訪問美國時,曾口頭邀請伊凡卡夫婦訪問中國大陸。但具體成行的時間還得視中國共產黨今年秋天將舉行的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日程而定。

路透分析,北京方面似乎希望加強與伊凡卡夫婦關係。伊凡卡夫婦在川普與習近平4月的首度會晤中扮演重要角色,川習會讓世界兩大經濟體之間的關係有所緩和。
 

不過,庫許納家族與中國大陸的商業往來備受外界批評。

4月時,媒體報導庫許納家族旗下企業從中國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獲得數億美元注資。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妻子是中國大陸第二代領導人鄧小平外孫女,但吳小輝日前傳出遭到警方帶走調查,安邦集團也宣布他「因個人因素不能履職」。

此外,庫許納妹妹日前在中國大陸推銷房地產投資時,大肆宣傳庫許納的政治地位,遭到外界批評。而為伊凡卡公司代工的中國大陸鞋廠,日前也傳出3名臥底調查勞動條件人士遭到當局逮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凡卡#庫許納#商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7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