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法過當!街友頻叫救護車 警又踢又踹


發佈時間:2011/11/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位街友,常常喝酒醉後就打110叫救護車,24日清晨,突然感覺身體不適,又請朋友幫忙叫救護車,就在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時,遊民在一旁碎碎唸,突然一名員警舊情緒失控的對他又踢又踹,警方表示將檢討改進,而這名踹人的員警也已經被懲處。

廖姓街友:「唉,過了就算了。」

他就是被員警踹的街友,身上滿是酒氣,腳上有被踹的腳印,24日清晨身體不適,通報警方和救護人員,但員警趕到現場,街友不斷地嘮叨,發酒瘋,因此處理的員警氣得踹他。廖姓街友:「我很少在流眼淚,那天哭一哭。」

街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只是他經常喝了酒就打電話119或者是110鬧事,最近3個月警方光在處理他的案件,就高達11件,算是地方的頭痛人物,因此警方到場時,又看到他喝的醉醺醺,一氣之下,先是推了街友一下,之後忍不住踹他、踢他臀部。

鼓山分局副分局長張忠義:「林姓同仁對他的行為感到很難過,也很抱歉,那對他的行為部分,我們警察局部分包括分局已經做適當懲處。」

針對警方踹了街友,主管表示會虛心檢討,而違反了規定,當天值班的同仁已經被懲處,街友鬧事,警方因為情緒失控做出失當的行為,也跟著被處罰,基層員警也不禁大嘆,人民的保母難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691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