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眠月廬閱聽夏味 體會大自然驚奇


發佈時間:2017/06/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市檜意森活村T23館「眠月廬」歷史建築,每月固定舉辦閱聽講座、故事屋、親子手作課程,時序進入夏季,林務單位也以夏日為主題,帶領民眾體會大自然的驚奇。

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因電影「KANO」而走紅,由於園區洋溢濃濃的東洋風情,又兼具文化、藝術、歷史、休閒、文藝等特色,假日遊人如織,成為嘉義市最具特色的文化園區,也成為國內外遊客參訪、打卡的熱門景點。

其中T23館「眠月廬」是日據時期營林機關的附屬宿舍建築群之一,經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活化後,在歷史建築內以藝文交流、保育宣導及歷史傳承為方向設計「閱聽講座」、「嘉林故事屋」和「親子手作課程」等不同風格的活動。

 
嘉義林管處表示,時序進入夏季,眠月廬也散發出濃濃懷舊的林業夏味,因此林管處也安排以夏日為主題的課程, 邀約民眾體驗「炎炎艷陽照,唧唧蟬鳴囂,徐徐樹影搖,喃喃眠月繞」的夏日風情。

林管處指出,「眠月廬閱聽講座」是藝文性活動,固定每月第3個星期五舉行;「嘉林故事屋」以說演故事方式,每週六由神木奶奶、肖楠媽媽、奧莉薇、愛蜜莉及張老師輪流說故事,體會大自然和植物的驚奇。

至於「親子手作課程」屬於老少咸宜的系列活動,近期將以「夏─夏日香氣」為主題,邀園藝老師指導大花盆栽的設計、擺飾、插花,讓親子動手種出專屬的植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檜意森活村#眠月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57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