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 台藝人獲邀秀唱功


發佈時間:2017/06/2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0: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最大露天音樂節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明天登場,台灣第4度參加,包括藝人Matzka、阿爆,以及DJ RAYRAY受邀,要把台灣原住民音樂帶給樂迷。

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歷史悠久,具有國際規模及指標性,每年聚集15萬歐洲樂迷,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露天音樂節。今年6月21日至25日在英國索麥塞郡(Somerset)舉行。

 

台灣今年受邀藝人包括排灣族雷鬼唱作人MATZKA,以及排灣族歌手阿爆,將在英國獻唱原聲。

文化部表示,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策展人海恩斯(Malcolm Haynes)去年來台徵選演出藝人及樂團,對於MATZKA及阿爆富含原住民音樂、雷鬼、搖滾元素的音樂作品相當喜愛,另由於DJ藝人為現今音樂潮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邀請知名DJ RAYRAY趙心蕾。

文化部表示,3組藝人除了在Silver Hayes區域舞台演出,MATZKA及阿爆更代表台灣原創音樂,首次在音樂節的VIP舞台West Holts Backstage Bar演出,曾於此演出的藝人包括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等。DJ RAYRAY也獲邀參與Avalon Glade SPIKE的戶外舞台演出。
 

文化部今晚先在倫敦知名Live House「PROUD CAMDEN」舉辦「Taiwan Beats」演唱會。阿爆以排灣族語演唱,雖然在場的外國樂迷不知其意,仍沉醉在音樂中,顯示音樂確實無國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露天音樂節#Matzka#阿爆#原住民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76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