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公斤黑澀會牙套妹 搭瑪莎拉蒂戀電台少東


發佈時間:2017/06/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08:37

【鏡週刊報導】前黑澀會美眉張甯兒(舊藝名小婕)這幾年淡出演藝圈轉攻時尚界,但作品不多,原來是戀上HitFm電台小老闆洪武,兩人交往至今6年,不斷在男方的IG上瘋狂放閃,11日還被本刊直擊現身柯震東爸爸舉辦的酒吧開幕派對,顯然目前狀態是情比金堅!

6月11日晚間,柯震東家新開的酒吧舉行開幕派對,柯震東和父親及好友們齊聚同歡,晚間約7點半,張甯兒搭乘男友洪武駕駛的黑色瑪莎拉蒂抵達酒吧,幾個人先在柯家門口聊天,隨後便進店裡同樂。

  1. 本刊直擊張甯兒與男友洪武現身柯震東家的酒吧開幕派對,小倆口打扮休閒。
  2. 派對結束後,張甯兒與洪武及一票朋友準備離開,兩人互動不多,儼然老夫老妻。
  3. 發現記者在場,張甯兒迅速低頭閃躲鏡頭。
  4. 張甯兒隨後搭上洪武的瑪莎拉蒂名車閃人。

直到接近9點,張甯兒低著頭與男友走出酒吧,知道有記者在場的他們,快步走向車子,女生上車時還刻意把臉壓低,迅速地坐進副駕駛座揚長而去。

張甯兒之前傳出因胃潰瘍而瘦到僅剩35公斤,但在柯震東家酒吧開幕現身時,身形已恢復許多。
 

世界各地曬愛 瘋狂放閃

而張甯兒的男友洪武雖然不是藝人,但來頭不小,媽媽是HitFm聯播網、環球七福廣告董事長廖婉池,爸爸則掌管另一家電台POP Radio,除了經營電台,也做廣告代理,事業觸角從台灣延伸至中國,粗估資產突破新台幣上億元。

除了在事業上呼風喚雨,廖婉池還有位明星乾兒子柯震東,洪家與柯家從以前就是世交,柯震東與洪武也是從小到大的玩伴,也難怪會現身柯家聚會。洪武不因父母光環在電台擔任高職,反而是擔任HitFm的業務,從基層開始全面學起,準備為日後接掌家族事業做準備,據悉,洪武在工作上頗為低調且為人客氣,雖然開的是名車,但言行看不出富家公子的驕氣。

在黑澀會美眉中戴著牙套、不怕扮醜搞笑的張甯兒,自2010年退出女子團體黑Girl後就鮮少演藝作品,轉戰當平面模特兒及主持《Fashion One潮流風》節目,張甯兒不再當諧星,主因是為了男友洪武家世,這幾年轉型時尚路線展現大家閨秀風範,也是為了當少奶奶做準備。

兩人在友人聚會中結識後,迅速墜入愛河,戀情在公司中不是祕密,甚至也都見過對方家長,雖然洪武始終隱身張甯兒個人網頁,但男方IG卻無處不是愛的足跡,兩人之前赴東京及聖地牙哥、泰國等地旅遊,並藉著旅遊及手牽手逛菜市場的照片瘋狂放閃。據悉,小倆口已有結婚共識,待洪武接管家族事業的步伐上軌道,張甯兒當少奶奶的日子也不遠了。

對於傳出與洪武交往多年戀情穩定,張甯兒至截稿前手機未接,無法取得回應。

看完整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24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