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節目新春開工 郭子乾燙傷缺席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韓國被飯店熱水壺燙傷的藝人郭子乾,回台後,都在醫院休養,原本每天固定Live播出的綜藝節目,也因此缺席;綜藝節目31日新春開工,老搭檔邰智源、九孔,談到郭子乾傷勢,轉述好消息,初步看來,郭子乾不用植皮,但2人也半開玩笑的說,郭子乾幫大家把一整年的壞運都帶走了。

綜藝節目新春開工,成員郭子乾燙傷缺席,老搭檔不改幽默個性,玩笑開得很用力。藝人九孔:「今年一開春。」藝人邰智源:「(郭子乾)犯太歲就犯完了,就結束了。」九孔:「我們心懷感激呀,把我們這一年的災厄都帶走了。」藝人白雲:「郭哥這麼偉大呀?」

玩笑歸玩笑,對郭子乾的傷勢還是很擔心,究竟需不需要植皮?邰智源轉述好消息,郭子乾的燙傷,不用植皮。邰智源:「希望大家不要再去看郭哥了,你們讓他好好休息可不可以,他從早上接客接到半夜,他燙傷要怎麼好。」九孔:「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病人,接客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半開玩笑,就怕郭子乾沒時間休息,畢竟兩腿80%燙傷,每天Live播出的綜藝節目,郭子乾恐怕得缺席。邰智源:「(郭子乾)很可能要扮李明博發表演說,嚴正的表示,南韓跟台灣的友好關係。」

要看到郭子乾模仿,短時間內有難度,現在也只有安心靜養,等待傷勢復原,重返螢光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4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