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網友狠酸裝可愛 小S怒嗆「我家的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8:5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日前藝人小S徐熙娣,先是在39歲生日當天在臉書上傳喝醉影片對粉絲道謝,接著又因為公開示愛韓星池昌旭並加上自拍美照,被大陸網友砲轟是整天裝可愛。隨後她直接爆氣在臉書怒嗆,引來網友一片讚聲。


 

小Spo出美照分享心情,不過狀態打的卻是發火、暴怒的文章,狀態寫到,我人生也走到39歲了,我覺得我完全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所以看我不順眼的人,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來煩我?還說到我想發什麼內容是我家的事,你那麼不爽我就要封鎖你。

藝人小S:「我要跟所有全世界,I don't know who you are,莫名其妙願意祝我生日快樂的人說謝謝,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你們的喜愛跟祝福!」

其實14日他才剛過39歲生日,在臉書放上自己喝醉暴哭的影片,被大讚超級真性情,接著在臉書告白韓星池昌旭,不過怕老公生氣吃醋,小S趕緊PO文向老公許雅鈞解釋,「韓星都是過客」,沒想到留言卻引來大陸網友翻牆辱罵,39歲的女人不要整天裝萌裝可愛,有點深度好不好?還罵他是個眼裡只有人民幣的台灣一流藝人,不只這個,還說小S都沒創新,希望他能認真應對大陸的綜藝市場。
 

《姐姐好餓第二季》小S:「我跟你講,我只能用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情,有時候,有時候。」

《姐姐好餓第二季》謝霆鋒:「她有沒有,有沒有嘗試被,被嘉賓砸過,有沒有,有沒有刀,捅兩刀!」

其實從康熙來了節目收掉之後,小S的確把重心放在大陸市場,不管是節目還是電影,都是大陸方投資,不過這並不代表大陸網友就能任意發表不堪言論,小S大方做自己,在網路怒批大陸網友
隔空掀戰,讓台灣粉絲一陣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嗆聲#道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75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