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W遊台南!友善騎樓遭阻 T-Bike站點少


發佈時間:2017/06/20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7:25

推展深度旅遊,台南市長賴清德喊出了「BBW旅遊」的口號,就是要遊客多多利用公車(Bus)、腳踏車(Bike)以及步行(Walk),採不同的方式穿插,在景點間緩慢移動遊古都,只是台南市真的準備好了嗎?我們實際走一趟,發現所謂的友善騎樓已經達到30公里,但還是有人違規阻擋通行;而T-Bike的站點,全市只完成33站,也有待加強!


 

跟著這位女大生的腳步,搭公車抵達台南成功大學,想騎車逛逛要走多久才租得到車呢?有包含等紅綠燈大概3分半!

腳踏車出租站就在公車站旁,不用走太遠,另外在其他交通熱區,火車站前也一樣,只有走出車站3到5分鐘就有出租站,嗶一聲T-BIKE騎著走,的確很方便!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了推廣深度廣度遊台南,呼籲遊客利用BBW,也就是公車(Bus)、單車(Bike)及徒步(Walk),口號喊得響亮,當然得讓遊客通行無阻,到古都旅遊兩隻腳行得通嗎?台南市政府特別規劃友善騎樓,寬度大約一公尺,店家擺放的物品不能超過綠線,目前有8個商圈近30公里,不過還是有部分店家違規。
 

遊客必去的赤崁樓商圈,店家擺放的物品不得超過騎樓綠線,但是垃圾桶、灶台、洗碗槽超出了店面,有時候 吃飯用的桌椅不僅超越綠線,還擋住了去路!在雨天轎車、機車更是紛紛躍上騎樓來,一個人走在騎樓裡都得繞來繞去,當心不要被絆倒,要是假日遊客爆多還得了!

遊客說,以古蹟及美食聞名的府城,的確很適合騎單車搭配走路細細品味,但單車沒有專用的車道,T-Bike到目前為止只設了33個站,絕大部分集中在原台南市區及仁德區,站點太少分布不平均,想要來個台南單車深度之旅,恐怕只能集中在熱鬧的市區周遭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度旅遊#賴清德#BBW旅遊#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122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