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農夫喝醉酒跑去和豬打架 下體被咬傷感染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6:12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農夫酒醉後跑去和豬打架,結果被牠咬死了。(示意圖/TVBS)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農夫酒醉後跑去和豬打架,結果被牠咬死了。(示意圖/TVBS)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至今令人聽了仍感到匪夷所思!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後,回到家後不知什麼緣故突然跑到豬舍,和飼養其中之一的豬隻打了起來。過程中男子被豬咬傷下體和手指,最後因為傷口感染死亡。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家住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南部小鎮San Lucas Ojitlan的60歲農夫巴勃羅(Miguel Anaya Pablo),日前參加一場聚會,席間喝多了酒醉而返家休息。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和家中飼養的豬隻發生衝突,結果3根手指被咬斷,下體也被咬傷。

 

隔天鄰居發現巴伯羅全身是傷,連忙將他送醫急救。他被送到醫院時,醫生發現他的傷口出現嚴重感染,隨即住進加護病房,但無奈在17日仍不幸身亡。

這起離奇的死亡案件,墨西哥媒體瘋狂報導;但由於相關細節並未被證實,媒體也未刊登巴伯羅的照片,因此質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懷疑可能是則假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被豬咬死#下體#農夫#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4

0.1861